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开封市委会举行新会员培训活动 提高参政议政能力

2015年12月03日 14:08 | 来源:民进开封市委会
分享到: 

11月27日,民进开封市委会举行2015年新会员培训工作会,10余名新会员参加了学习培训。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开封市委会主委陈国桢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中共开封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赵毅敏到会并讲话。民进开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蒋中兴主持会议。

陈国桢结合自己多年从事党派工作的丰富经验,与新会员分享了他对做好党派工作的心得体会。他对新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入会要爱会,要以会为家,为民进、为自己发展做出贡献;二是要做一个合格的有活力的有梦想的会员,要建诤言,要多提意见;三是要提高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的能力。


1


赵毅敏首先欢迎大家成为民进大家庭的一员,他强调,加入了民进后意味着责任更大,对自己的要求更高了。他希望大家能够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参政议政,发挥民主党派独特优势,做好民主党派的三项基本职能,为“四个开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蒋中兴作了题为《民进会章、会史及合格会员应有的素质》的报告,他向大家介绍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的成立背景、早期斗争、新中国成立后的工作情况、民进会员的主要工作及如何做一个合格的民进会员等有关知识。

新会员代表周斌、韩莎莎、李二光作典型发言,他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

更加了解了民进的历史和现状,更加明确了作为民进一员所背负的责任与使命,更加坚定了做一名优秀的民进会员的信念与信心。

这次培训,既有民进光荣历史的全景式回顾,也有心得体会。通过培训,必将有利于提升新会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更好地履行职能,促进组织健康发展。

民进开封市委会秘书长刘红涛、组宣科科长吴一新参加了培训会。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开封市委 新会员 培训 参政议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