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告 公告

《扶贫日记》专栏征稿启事

2015年12月03日 15:29 | 来源:人民政协报社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人民政协报》拟在一版开设“扶贫日记”专栏。

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是十八届五中全会后召开的第一个中央工作会议,体现了党中央对扶贫开发工作的高度重视。会议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脱贫攻坚任务作出部署,动员全党全国全社会力量,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近年来,许多地方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及地方党派组织、党派成员积极协助当地党委、政府做好扶贫攻坚工作,结合自身优势,办实事、做好事,义不容辞承担了应有的社会责任,成为扶贫工作重要助推力量。

稿件要求:

1、 刊发形式:地方政协主席、政协委员、党派成员署名文章。

2、 内容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通过讲故事,写组织或参与扶贫工作时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文章要见人见事,亲切感人,突出故事细节。

3、 体裁:手记、见闻、日记等形式。

4、 字数:2000字左右。

5、 稿件组织:通联部、记者部

投稿邮箱:zxb-tlb@vip.163.com。稿件请标注“扶贫日记”。

                             

人民政协报社

2015年12月1日


编辑:申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