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吉林省委举办培训班 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

2015年12月04日 09:49 | 作者:李厦 | 来源:协商新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李厦) 为提高骨干民革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参政议政能力,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12月1日,民革吉林省委参政议政培训班在吉林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授课。

本次培训班为期4天,实行全封闭教学模式,96名民革党员报名参加。此次培训教学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和自觉、自主、自为的原则,并采取专题讲授与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教学方法。培训内容包括引领民族复兴的战略布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经济新常态背景下“十三五”规划建议解读、如何撰写提案、如何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经验和体会以及当前参政议政工作的形势和任务等6大板块。

据民革吉林省委专职副主委郭乃硕介绍,此次培训过程将严格按照中组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执行,加强了学员管理,切实改进了干部教育培训学风,使参加培训人员全身心投入到培训学习中,充分利用4天的学习时间解读理论、解除疑惑、解放思想、解决问题,真正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吉林省委 培训 参政议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