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全国暨地方政协民宗委工作交流会在厦门召开

2015年12月04日 18:43 | 作者:付敏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厦门12月4日电(记者付敏)4日,全国暨地方政协民宗委工作交流会在福建厦门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正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正伟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政协民宗委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大政方针,巩固和发展社会主义新型民族关系,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二是坚定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正确道路的自信,把握基本国情,保持政治定力。三是继续加大支持力度,确保民族地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四是加强城市民族工作,坚决打击“三股势力”和暴恐活动,促进中华民族大团结。五是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切实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为期两天的会议里,与会代表将围绕加快民族地区经济发展、积极推动宗教界难点问题解决、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研讨。(完)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全国暨地方政协民宗委 工作交流会 厦门召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