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中央举办网站特约编辑培训班 修福金出席

2015年12月07日 14:11 | 作者:秦金月 |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中国网12月7日讯 12月6日,民革中央网站特约编辑培训班在四川省攀枝花市召开。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出席培训班开班会并作重要讲话。

修福金肯定了民革网络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一年来民革中央网站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持续、深入开展网络宣传思想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宣传报道效果,表现出“常规宣传有重心、日常报道有创新、重点宣传有份量、特色宣传有亮点、人物宣传有活力”的“五个有”的特点,民革中央网站的各项工作更加规范,工作机制更加完善。

针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民革网络宣传思想工作和民革中央网站工作,修福金提出三点要求。他说,民革中央网站特约编辑和网站管理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民革全国宣传思想理论工作会议和万鄂湘主席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万主席思想政治工作绝不能松懈、宣传工作绝不能弱化、理论工作必须常抓不懈的要求,更加注重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强化精神动力,推动民革全党为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三大区域发展战略和十三五规划的制定实施贡献力量;要更加突出宣传效率和质量,进一步塑造民革良好社会形象,为民革工作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进一步加强民革理论研究成果的宣传工作,扩大民革理论研究成果的社会效益。修福金特别强调了网络安全问题的重要性,要求民革中央网站管理人员、特约编辑及各级组织的网站管理人员提高网络安全意识,确保民革中央网站和民革各类新媒体安全运行。

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民革中央宣传部副部长蔡永飞,中央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局巡视员、副局长杨春艳,中央统战部信息中心副主任马建国分别就“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推动民革工作再上新台阶”、“贯彻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做好网络安全工作”、“新媒体时代统一战线网络宣传工作”做了专题辅导报告。培训班总结了民革中央网站2015年的工作,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培训班还印发了《民革中央网站特约编辑工作手册》,对网站特约编辑的工作进行了进一步规范。潘双迪、王长锁、李兆朋、吴建林、杨进亮、李志学等六位民革中央网站特约编辑进行了大会发言,交流工作经验。与会者还围绕特约编辑工作、网络安全等进行了分组讨论。

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何一立,中共攀枝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正富分别致辞。民革中央宣传部副部长蔡永飞主持会议。攀枝花市政协副主席、中共攀枝花市委统战部部长赵勇,民革攀枝花市委会主委魏渠河出席会议。

民革中央网站特约编辑约4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中央 网站特约编辑培训 修福金 网络宣传 攀枝花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