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女子发现取款机旁放冥币 民警称不排除诈骗陷阱(图)

2015年12月07日 14:13 | 作者:张彪 | 来源: 金陵晚报
分享到: 

原标题:女子发现取款机旁放冥币 民警称不排除诈骗陷阱

女子发现取款机旁放冥币 民警称不排除诈骗陷阱

ATM机旁的冥币。


前天晚上9点多,市民张女士在江宁胜太路一家银行自助区取钱,在她办完业务准备离开时,无意中看到旁边的ATM机旁放着厚厚一沓“百元大钞”。这是谁不小心把这么多钱落在这儿的呢?张女士不敢怠慢,立即报了警。

开发区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张女士对警察说,为了防止这么多钱被人拿走,她一直看在这儿。不过,警察发现这些钱好像有问题。

经过细看,这一摞所谓的百元大钞只是一堆冥币,而且只印刷了一面,张女士说,当时这些冥币码得整整齐齐,还用银行的信封装着,露出一半在外面,看上去很像一沓人民币。她说当时看到这台取款机旁有一名男子在操作,“我取完钱他就走了,我还以为他钱忘了拿呢。”

对于为什么有人在取款机旁边放这么多奇怪的冥币,张女士百思不得其解。

旁边有市民猜想,可能是有人试着把冥币存进去,真是异想天开了。

民警提醒,“这个情况比较诡异,希望广大市民在遇到这种情况时,第一时间和公安机关联系,不排除是违法犯罪分子留下的一个诈骗陷阱。”(记者 张彪)

编辑:王沥慷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