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女子爱车被撞反而表扬撞车人 究竟为啥?

2015年12月07日 14:44 | 来源: 大河网
分享到: 

原标题:郑州女子爱车被撞 反而表扬撞车人

原来,不小心撞到她车的年轻夫妻,又道歉又赔钱,还补偿打车费,把她感动得不得了

半夜电话突响,说爱车被撞了,听到这事儿你心烦不?可郑州市民曹女士不但没烦,反而要为撞了她车的人点赞,这是为何呢?

事情还要从11月29日说起。

【事件】

半夜她被电话铃声吵醒

爱车在停车场被人撞了

11月29日晚11时左右,熟睡中的曹女士被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吵醒,电话那头是一名女士。“不好意思,把你车撞了,你来地下停车场看看吧。”挂断电话,曹女士急忙跑下楼去。

来到停车场,曹女士看到她的车前站着两男一女。见她过来,三人立马围了上来,“来你们小区走亲戚,准备走了,误把入口当出口,在倒车时把你的车撞了。”其中一名女士向曹女士解释。

看见自己的车后保险杠被撞烂,曹女士心疼不已。“车库路标这么清晰,我的车停得好好的,你们水平也太次了,开着宝马倒车,听不见雷达声吗?”

“对不起,不好意思啊,我们不是故意的……”宝马车主一个劲儿地道歉,让曹女士的情绪渐渐有所缓和。

随后保险公司赶到,现场勘查结束后,双方约定待曹女士修车时通知宝马车主一同前去。也是在这时,曹女士知道车主小两口男士姓李,女士姓宋。

【温暖】

对方又道歉又赔钱

让她既感动又敬佩

12月3日下午,曹女士准备去4S店修车,就联系了李先生一起过去。一见面,李先生就不停地道歉,这让曹女士感到不好意思,“虽说撞了车确实是他不对,但他一直道歉,让我也不好意思起来。”

办完所有手续,交了2000元维修费后,李先生找到曹女士,递给她200元钱。“修车期间你也没法开车,我一点儿心意,给你打车用。”李先生说完这话,给曹女士鞠了一躬就走了。

而曹女士却愣在了原地。“非常感动!”曹女士说,年轻人能做到这样,实在是难得,“都说80后、90后缺少责任感,但这两位年轻人真是不一样,我向这对年轻的夫妻致敬!”

随后河南商报记者联系到了宝马车主李璐。李璐称,原本就是自己的错,之所以给曹女士打车的费用,是因为听曹女士说过单位离家挺远,考虑到曹女士因修车好几天没法开车,觉得很抱歉。

“她不要,但我放下就走了。”李璐说,他做的这些都是小事儿,“是自己的责任就要承担。”  (记者 王苗苗)

编辑:王沥慷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