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少女跑步踩死鞋内毒蛇 盘点毒蛇伤人事件(组图)

2015年12月08日 09:15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有句话说鞋子合不合适,只有脚知道,跑步踩死毒蛇,这是怎么回事?原来澳大利亚有位16岁的女孩在跑步时竟然将鞋子里的一条虎蛇踩死了,可是她一直不知道鞋子里有蛇,只是有点不舒服,半个小时后回家一看,吓坏了,鞋子里竟然有条小蛇,还是有毒的蛇,不过已经给自己踩死了!真不知道这蛇怎么钻进鞋子里去了,跑步踩死毒蛇,这毒蛇死地真够憋屈的。

少女不知鞋内藏条毒蛇 跑步时将其活活踩死

跑步踩死毒蛇


据了解,这是一条虎蛇,约有五岁。虎蛇是一种有毒性的蛇,当然这个仅5年虎蛇的毒性跟成年是差不多的,毒蛇一生下来就就有毒。人一旦要被它咬一口后果不堪设想。专家也表示说这姑娘没给毒蛇咬一口已经非常幸运。

编辑:杨岚

关键词:少女跑步踩死鞋内毒蛇 少女跑步踩死毒蛇 跑步踩死毒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