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天津市委统战部向党外人士通报市委全会精神

2015年12月08日 09:09 | 作者:刘冬梅 | 来源:天津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刘冬梅) 受市委委托,市委常委、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刘长喜昨天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通报市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田惠光,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民建市委会主委欧成中,台盟市委会主委叶惠丽等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出席。

刘长喜指出,市委十届八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中共天津市委关于制定天津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市委代理书记、市长黄兴国在全会上的讲话,深刻分析我市发展面临的重大机遇和客观挑战,明确提出今后5年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全市工作的重要遵循。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切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专业和智力优势,紧紧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和“一基地三区”的定位议政建言,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积极投身美丽天津建设,推动经济合作、促进人文交流、传递正面声音;进一步做好协调关系、增进团结工作,为加快实现中央对天津定位、开创美丽天津建设新局面作出贡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天津市 统战 党外人士 全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