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火车碾死90只羊事件细节 事故到底谁之过?

2015年12月08日 09:27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12月5日下午2时45分许,由西安开往榆林的K8188次列车在行驶至米脂县龙镇马湖峪村时,撞上通过铁轨栅栏缺口处跑到铁轨上的110只羊,90只羊被火车碾死,事故未造成乘客受伤。5日下午4时40分许,火车恢复通行。

6日下午,记者来到事发地米脂县龙镇马湖峪村附近,看到一共有两条铁路线通过该村,一条是上行线(西安往榆林方向),一条是下行线(榆林往西安方向),事故发生地位于上行线的一侧,距离马湖峪村500米左右,相撞地点正好位于高架桥与土坡的连接处,铁轨在事发地有一个弧度,连接处栅栏有一个1米左右的破损缺口,现已被养护工人封住。



上行线西侧的护坡虽然进行了清理,但是仍能闻到刺鼻的血腥味,护坡上扔满了羊的内脏、羊皮等,铁轨上的石块血迹斑斑,不远处两名铁路养护工人正在进行检查。

在附近放羊的李先生说,事发时他正在不远处的玉米地里放羊,突然听见火车刹车声,紧接着传来羊痛苦的叫唤声,“好多羊被碾成了块状,很难找到一只完整的。”

据报道,这群羊是当地马湖峪村村民樊明生贷款11万从内蒙古买来,刚喂养了不到10个月,在5日下午2点多的时候,其嫂子感觉不舒服,便将放养的羊留在地里,去村里的医务室买药,而事故就恰恰发生在这时,羊顺着铁路旁的缺口处走到铁轨上,火车司机避让不及发生了惨剧。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火车碾死90只羊事件细节 火车碾死90只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