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四川省委就职业教育问题赴德阳调研

2015年12月08日 09:50 | 作者:陈效松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1月23日至24日、12月2日到3日,民建四川省委副主委王元勇率课题组赴德阳,就职业教育问题开展调研。民建四川省委副主委、四川现代教育集团董事长苏华,民建德阳市委主委、德阳市人大副主任宋玉华参加调研。


1


调研期间,课题组一行前往什邡职业中学、德阳安装技师学院、中江职业中专学校、四川工业科技学院、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并与德阳市相关部门座谈。


2


座谈会上,王元勇副主委说,今年八月,中央将四川纳入全国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的8个省(市)之一,四川省委试验方案包括1个总方案和成都、德阳、绵阳三个分方案。成德绵将结合各自的产业基础和优势,错位试验,德阳主要着力于在高端装备产业创新发展转型、职业教育、知识产权等方面开展试验。为此,民建四川省委就德阳职业教育情况开展调研,就全面深化改革、创新改革先行先试背景下,建立职业教育与产业协同发展机制开展研究,并将形成报告,向四川省委省政府建言。德阳市人社、教育、发改、经信、财政、农委、扶贫等相关部门及职业院校和装备制造企业代表参加座谈并发言。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四川省委 职业教育 调研 德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