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推荐 推荐

民政部:11月自然灾害造成247.3万人次受灾

2015年12月08日 11:0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民政部国家减灾办发布 11月自然灾害造成247.3万人次受灾

本报北京12月7日电  (记者潘跃)记者7日从民政部获悉:11月份,我国自然灾害以低温冷冻和雪灾、洪涝和滑坡灾害为主,风雹、地震、山体崩塌和森林火灾等灾害也均有不同程度发生。经核定,各类自然灾害共造成全国247.3万人次受灾,47人死亡,4人失踪,5.9万人次紧急转移安置,3.5万人次需紧急生活救助;4000余间房屋倒塌,8.4万间不同程度损坏;农作物受灾面积149.4千公顷,其中绝收12.6千公顷;直接经济损失48亿元。

11月份,全国自然灾害呈现如下特点:一是南方冬汛历史罕见,浙江滑坡伤亡严重。二是中东部低温雨雪频繁,山东江苏损失较重。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民政部 自然灾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