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中央表彰2015年省级组织专项工作

2015年12月08日 14:16 | 来源:民进中央宣传部
分享到: 

在12月6日上午举行的民进省级组织负责人会议上,民进中央对2015年省级组织专项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1

在12月6日上午举行的民进省级组织负责人会议上,民进中央对2015年省级组织专项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图为获得表彰的先进单位代表领奖。


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副主席刘新成、朱永新、张雨东,秘书长高友东、副秘书长王建国出席会议,并为获得表彰的先进单位颁奖。

刘新成宣读了《民进中央关于表彰省级组织专项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

《决定》指出,2015年是国家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和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民进全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民进十一大和十三届三中全会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坚持“有思有行、集智聚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的工作方针,以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为契机,深入推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了新的贡献。为进一步总结经验、肯定成绩、鼓励先进,根据各省级组织申报情况,经民进十三届二十七次主席办公会议审议通过,决定对省级组织专项工作予以表彰。

各省级组织负责人以及民进中央机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中央 省级组织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