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法大:邓亚萍聘期3年无报酬 何时到校还未定

2015年12月08日 14:26 | 来源:法制晚报
分享到: 

法制晚报讯 针对聘任邓亚萍为兼职教授所引发的争议,中国政法大学今天回应称,邓亚萍被聘任为该校体育教学部兼职教授,聘期为3年,每学年无偿指导学校高水平运动队训练两次。


今天上午,中国政法大学回应称,学校作出了《关于聘任邓亚萍女士为学校体育教学部兼职教授的相关说明》。说明中表示,聘任邓亚萍为体育教学部兼职教授,严格遵守了《中国政法大学关于聘用兼职教授、讲座教授、客座教授,授予名誉教授的暂行办法》中的相关规定。


首先由邓亚萍女士填写了《中国政法大学兼职教授申请表》,经学校体育教学部学术委员会同意,体育教学部向学校人事处提交了聘任报告,鉴于邓亚萍女士符合学校办法中兼职教授的相应条件,经学校人事处报主管校领导审批后,学校正式聘任其为兼职教授。


据介绍,邓亚萍的聘期为3年,聘期内不收取任何报酬,除完成校内讲座的任务,还需要每学年无偿指导学校高水平运动队训练两次。


记者注意到,办法里有关受聘兼职教授应具备的条件,除具备高尚的道德情操,具有良好的社会形象外,一般还应具备博士学位,或具备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在本人从事的专业领域有一定的学术影响;能够参与教学科研活动。


至于邓亚萍何时到校指导与学生交流,法大回应称,目前还没有确定的时间。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邓亚萍聘期3年无报酬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