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长春市委举办骨干成员培训班

2015年12月08日 15:05 | 作者:孙亚楠 | 来源:协商新报
分享到: 

本报讯(孙亚楠 报道)为纪念九三学社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学习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继承“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深化“三个自信”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日前,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员会组织部分骨干成员赴重庆西南大学开展培训活动。

开班仪式上,九三学社长春市委领导要求,此次参加学习的成员要端正学习态度,静得下心,学得进去,将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统战事业大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此次培训采用了理论培训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员们先后听取了《坚守“三严三实”做一个能担当善作为的领导干部》、《重庆统战历史文化及其当代价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三个自信》及《当前的国际形势与中国的对外政策》专题讲座,并赴歌乐山烈士墓、红岩魂陈列馆、白公馆、渣滓洞、民主党派陈列馆、九三学社旧址、邓小平陈列馆及其故居进行现场教学。

据了解,此次培训活动,使社员们进一步了解了各民主党派特别是九三学社的成立和发展的光辉历程,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与民主党派风雨同舟、荣辱与共光荣历史的认识,坚定了九三学社秉承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共同为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长春市 骨干成员 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