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阳泉市工商联召开守法诚信座谈会 塑造民营企业家新形象

2015年12月09日 09:04 | 来源:阳泉日报
分享到: 

近日,阳泉市工商联召开守法诚信、重塑民营企业家队伍形象座谈会。各县区工商联负责人、非公经济人士代表参加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旨在进一步加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深入推进以守法诚信为重点的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塑造良好的民营企业家队伍形象,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非公人士健康成长。

座谈会上,市非公企业法律服务中心律师为大家作法律专题讲座,参会的民营企业家代表就守法诚信经营进行交流发言,并在《守法诚信重塑民营企业家队伍形象承诺书》上签名承诺。大家表示,要切实增强法治观念,恪守商业道德,诚信经营,维护市场秩序,塑造民营企业家队伍良好形象,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阳泉市 工商联 守法诚信座谈会 民营企业家 非公经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