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中国致公党重庆市永川区支部成立

2015年12月09日 09:17 | 作者:付丽 | 来源: 永川网
分享到: 

永川网12月8日报道(记者 付丽)12月8日,中国致公党重庆市永川区支部成立大会在区政协议政厅举行。重庆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重庆市委主委张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主席刘祥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玉芬,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永川区委主委钟代华等参加会议。

会议就致公党永川区支部筹备工作情况作说明,并宣布了致公党永川区支部选举结果。张玲代表致公党重庆市委为致公党永川区支部授牌、授印。

张玲强调,中国致公党重庆市永川区支部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始终与中共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在行动上同心同行,不断夯实共同的政治思想基础,不断提高履职水平,始终与中共亲密合作,肝胆相照;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时刻牢记致力为公、参政兴国的宗旨,保持特色,凝聚力量,联系好,协调好,发挥好永川区的侨海资源优势,为助推永川区做好“园区”、“城区”两篇文章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大力加强致公党永川区支部的自身建设,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为保障,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搞好团结,认真履职,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合作共事能力。

杨玉芬指出,致公党永川区支部的成立是永川区多党合作和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一件喜事。她希望致公党永川区支部为永川统一战线增添正能量。钟代华代表永川区各民主党派致贺词。致公党渝中区委、致公党江北区委、致公党沙坪坝区委负责人等到会祝贺。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永川区支部成立 重庆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