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致公党三亚吉阳区总支建立教育帮扶基地 促进教育均衡发展

2015年12月09日 09:19 | 作者:黄世锋 | 来源:三亚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黄世锋) 12月5日下午,致公党三亚市吉阳区总支教育帮扶基地在罗蓬小学揭牌,这是致公党三亚市吉阳区总支成立的首个教育帮扶基地。

当天,致公党三亚市吉阳区总支和三亚希尔顿欢朋酒店还向罗蓬小学赠送了多功能打字机。致公党三亚市吉阳区总支负责人表示,今后,该总支将定期举行村民座谈会,并联合吉阳区教科局组织开展送教下乡等活动。

致公党三亚市委员会主委方里告诉记者,为加强优质数字教育资源应用,促进基础教育均衡发展,致公党三亚市委会近年来几乎每学期都联合教育部门搭建城乡教师交流平台,建立传帮带机制,每学期不定期邀请市区各个学校知名教师到罗蓬小学授课。同时还将制定奖励方案,对该校学生尤其是家庭贫困的学生进行帮扶。

罗蓬小学是吉阳区一所偏远小学,目前有178名学生和11名老师,生源基本来自罗蓬村委会村民的黎族子女。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三亚市 吉阳区总支建 教育帮扶基地 教育均衡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