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上海海关“清风”行动:查获近12万只假冒3M口罩

2015年12月09日 09:27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上海海关今天表示,近期连续查获两批出口境外的假冒“3M”品牌N95口罩,近12万只。这些口罩不仅工艺粗糙且用劣质滤材,不仅不能起到保护作用,还会对身体产生危害。大家要从有授权正规渠道或经销商处购买口罩防护类产品。


上海海关查获近12万只假冒3M口罩

上海海关查获近12万只假冒3M口罩


今年起,上海海关开展“中国制造海外形象维护‘清风’行动”,通过在上海口岸筑起严密监管网络,把涉及民生和消费者健康的侵权产品作为查缉重点,对从上海口岸出口的假冒侵权行为开展专项打击。截至目前,上海海关累计查办相关侵权案件30起,案值合计达230余万元人民币。

“清风行动”中,上海海关查获侵权的3M口罩,精准打击侵权,不仅维护了“中国制造”的形象,更是有效保护了境内外消费者健康。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上海海关“清风”行动 上海海关查获近12万只假冒3M口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