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钦州市委赴山东开展课题调研活动

2015年12月09日 10:47 | 作者:苏虹 | 来源:民建山东省委
分享到: 

10月23至29日,民建钦州市委主委李云昌率领调研组赴山东滨州等地,就优化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环境课题开展调研活动。


1


调研期间,课题组到青岛M6创意产业园及滨州博华高效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中小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考察了山东大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票宝宝票据超市”、青岛市工商联中小微企业融投资超市、山东盛鼎金融控股集团等金融服务企业,了解金融企业服务中小微企业情况;参观了滨州市、泰安市中小微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在滨州、泰安、青岛市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当地政府有关职能部门的先进经验介绍和相关金融服务企业的情况介绍,取得了丰硕的调研成果。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调研,不但开阔了眼界,学到了经验,为下一步高质量完成调研报告打好基础。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钦州市委 山东 中小微企业 金融服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