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昭通市委召开2015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2015年12月09日 10:55 | 作者:邓正勇 | 来源:民建昭通市委
分享到: 

12月3日,民建昭通市委召开2015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会议认真总结了2015年参政议政工作,对2016年全市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要求。


1


会议由民建昭通市委副主委、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胡建普主持。民建昭通市委参政议政委员会委员及各支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胡建普副主委充分肯定了民建昭通市委2015年的参政议政工作,同时也提醒各位委员要清醒地认识到参政议政工作中还存不足,特别是在参政议政能力方面,还需结合市委、政府的总体部署、规划和昭通的实际,深入调研、认真思考、不断总结,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市委、政府当好参谋助手,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发挥好参政党作用,针对民建昭通市委实际,胡建普提出:一、切实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参政理论素养。二、围绕昭通“十三”五发展规划,针对性地开展调查研究,收集资料,为明年两会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三、发挥优势、抓住重点、精心选题,正确把握好民建履行职能的着力点。不断提高提案质量水平。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昭通市委 参政议政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