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洗脚大姐挖下色情连环陷阱 金融男抵押房产消灾

2015年12月09日 13:44 | 来源:中国甘肃网
分享到: 

原标题:“洗脚大姐”挖下色情连环陷阱

西固男子抵押房产借款“消灾”

两年来,方姓男子的生活被“洗脚大姐”周某搞得一团糟,最终因不堪其扰选择了报警。12月4日,西固区检察院以涉嫌敲诈勒索罪将周某批捕。

今年42岁的周某在西固一家洗脚房工作,2013年7月,方某去该洗脚房洗脚时,二人发生了性关系。之后,周某便缠上了在某金融机构工作的方某。起初,周某谎称自己和方某发生关系后得了性病,方某赶紧拿出5000元“消灾”。周某编造出一个在公安局上班的姐夫,并称其姐夫知道,说方某已构成强奸,将面临牢狱之灾。方某大为惶恐,只好按周某提出的给8万元了事。同时,方某还被迫写了一张“方喝醉酒后强奸了周某”的字条。但是,周某此后并未收手,甚至多次威胁方某为自己付房租、营养费等,并称如果不满足她的心意,就要将方某写的纸条贴到他的单位门口,让他颜面扫地。迫于无奈,只要周某打电话,方某就会想办法凑钱,除了自己的工资外,还向其姐姐借款20多万元,向几家担保公司贷款40多万元,连自己的房产证也抵押了。直到今年10月,被逼无奈的方某决定报警。 (兰州晨报 记者 李辉 通讯员 达晶晶)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洗脚大姐 色情连环陷阱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