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八宝山公墓涉不雅视频官员已被停职调查

2015年12月09日 13:49 | 作者:陈斯 耿学清 | 来源:法制晚报
分享到: 

法制晚报讯(记者 陈斯 耿学清)媒体报道,北京市八宝山人民公墓副主任韩某某,被曝与一位女子保持不正当性关系近3年,当事女子张悦(化名)提供了两段不雅视频。8日,韩某某回应,以人格担保未与张悦有男女关系,“她请吃饭,然后稀里哗啦就把衣服扒了”。

法晚记者获悉,市民政局上午表示,北京市社会福利事务管理中心党委连夜召开会议,及时做出对当事人韩某某停职接受调查处理的决定。

北京市社会福利事务管理中心党委连夜召开会议,及时做出对当事人韩某某停职接受调查处理的决定。

北京市社会福利事务管理中心党委、纪委态度明确,本着对当事人高度负责的原则,将实事求是依法依规严肃查处,相关结果待认定后及时向社会公布。


编辑:曾珂

关键词:八宝山公墓官员不雅视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