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世界最大自然金亮相北京

2015年12月10日 08:57 | 作者:田美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2015年中国国际珠宝展日前举行。据了解,此次展览汇聚了中国、美国、英国、意大利、波兰、瑞士、比利时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多家参展商参展,是珠宝行业的晴雨表与风向标。


图为产于澳大利亚的世界最大的自然金“金临天下”

图为产于澳大利亚的世界最大的自然金“金临天下” 网络图片


此次珠宝展在保持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原有规模的基础上,新增国家会议中心分会场。展览面积达7.5万平方米,近4200个展位。其中,国家会议中心以天工奖玉石雕刻、上市品牌企业为主线,打造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珠宝殿堂;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布局品牌企业、国际展区、台湾展团、首饰设计师展团等特色展区。新老馆各具特色,以全新面貌呈现珠宝行业盛会。


此次中国国际珠宝展有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展商参展,国际展商整体展位数达282个,展商数量达166家,展商数量同比增加76.6%,展位数量同比增加87.6%,均创下历届之最。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国际矿物宝石展区以全新的面貌闪亮登场,成为吸引北京乃至全国眼球的聚焦点。该展区首次在国内展出价值连城的世界最大的自然金(俗名狗头金,62850克)与世界最长的自然金条(52厘米长,3639克),世界最重的带围岩的红宝石单晶(45600克),十分罕见珍贵的巨型蓝珀原矿(38x21x17cm,6000克),古生物化石(34.8亿年)以及来自太空其他星球的大型奇特陨石(7680克)等,给观众带来视觉的冲击和震撼。


编辑:邢贺扬

关键词:世界最大自然 金临天下 中国国际珠宝展 珠宝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