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七台河市政协学习贯彻《准则》《条例》

2015年12月10日 09:51 | 作者:耿雷 | 来源:七台河日报
分享到: 

七台河日报讯(耿雷) 12月8日下午,市政协组织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韩靖的专题辅导报告精神。

会议重点阐述了《条例》的主要内容,并就学习落实《条例》及韩靖同志辅导报告精神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解读。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严肃党的纪律、保持党的纯洁性的重要途径,是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保障,认真学习贯彻《条例》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会议要求,学习《条例》要做到以下几方面:加强学习,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定期开展干部、党员的学习和教育;务必使每个党员都熟悉《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党内监督机制,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重视组织的监督,不断提高党内民主生活的质量,加强党内民主生活会,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市政协机关要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为契机,切实抓好《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的贯彻落实,充分发挥好政协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政协委员中的广大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远放在首要位置,忠诚履职,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

编辑:薛鑫

关键词:七台河市政协 廉洁自律准则 纪律处分条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