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伦敦苏富比将举办顶级珍酩窖藏专拍

2015年12月10日 09:53 | 来源:新浪收藏
分享到: 

苏富比洋酒部将于2015年12月16及17日连续两日举行“顶级珍酩窖藏”专拍,为今年最后一轮洋酒拍卖完美谢幕。这个重量级的经典珍藏系列,反映出收藏家不仅善鉴世界各地美酒,亦精于艺术及美食享乐之道。藏家凭着过人目光及耐心,多年来四出搜萃集珍,寻得心头佳酿后亦不吝功夫,悉心将美酒妥善储存放于备恒温调控的酒窖。


AXJ_-fxmifzc0944983


此次拍卖呈献共1632件拍品,总估价达190万英镑,乃伦敦苏富比逾十年来最重要的洋酒收藏之一。系列当中的波尔多佳酿品类丰盛精贵,年份横跨1928至2010年,尽揽一级酒庄及超二级名庄瑰酿,更备多款瓶装。若按年份观之,此珍藏系列更令人雀跃惊喜:上世纪最备受推崇的年份不仅赫赫在列,而且来自多间酒庄,尽显各地风味本色:1961年及1982年分别来自28间酒庄、1996年份47间、1998年35间、2000年份37间。至于布艮地美酒亦不遑多让,满目尽是良庄佳酿的芳名。


苏富比洋酒部荣誉主席、葡萄酒大师施慧娜M.W说:“此系列非凡佳酿在苏富比上拍,实在令我们尤感荣幸。这次拍卖涵盖最顶尖的列级名庄、最珍贵的葡萄园区佳酿和传奇年份,爱酒同好们见珍藏若此,相信亦会叹为观止。”


编辑:邢贺扬

关键词:伦敦苏富比 顶级珍酩窖藏专拍 苏富比洋酒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