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兰州市政协:严守用权边界 正确看待权力

2015年12月10日 10:07 | 作者:邵其珍 | 来源:兰州日报
分享到: 

中国兰州网12月10日消息 12月9日,市政协召开中心组学习暨“三严三实”第五次学习研讨交流会。市政协副主席滕兴科、孙晓钢、陈亲恭、魏职勤、范文、王璇、丁祖全,党组成员敬国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王岐山同志为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发表在《人民日报》和《党风廉政建设》上的署名文章《坚持高标准守住底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制度创新》。传达学习了王三运书记在省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三严三实”第五次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三严三实”第五次学习研讨会精神。

会议指出,机关党员干部要严守用权边界,严守党纪、法律、制度,正确看待手中的权力,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切实用好权力,推动发展,造福人民。(记者邵其珍)

编辑:薛鑫

关键词:兰州市政协 严守用权 权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