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湖北阳新一在挖水井塌方 一人被埋遇难(图)

2015年12月10日 14:12 | 作者:马芙蓉 耿伟鹏 胡浩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湖北阳新一在挖水井塌方 一人被埋遇难

湖北阳新一在挖水井塌方 一人被埋遇难

塌方现场 胡浩 摄


中新网黄石12月10日电(马芙蓉 耿伟鹏 胡浩)湖北阳新县一在挖水井9日晚发生塌方,一名人员被埋。救援中,现场多次发生坍塌。

截至记者发稿时,被埋人员已无生命体征,救援仍在进行中。

事发地为阳新县陶港镇青龙村。据介绍,9日晚,该村村民艾师傅在安装水井管道时,水井突然塌方,堆积在水井四周的泥土顺势下滑,把艾师傅掩埋。

艾师傅的3名工友发现后,跳进土堆营救。谁料,水井再次发生塌方,大量泥土把参与营救的3名工人也埋进土堆。

9日晚7时35分,阳新消防中队接到指令后赶赴现场。与当地村民配合,在7时50分把埋在浅处的3名工人救上来,送往医院救治。

随后,消防官兵及挖掘机司机在村民的引导下,对可能埋压艾师傅的区域泥土展开清理,进行横向挖掘。

挖掘过程中,发生多次泥土散落及地基垮塌。10日早上7时18分,消防官兵经过12余小时奋战,发现艾师傅手臂。消防官兵放下器械,徒手清理艾师傅身体附近泥土。清理到一半时,水井上方土堆及地基再次发生坍塌,消防官兵立即撤出水井深处,大量的泥土再次把艾师傅身体掩埋。(完)

编辑:王沥慷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