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安徽省凤阳县政协谋划部署明年工作

2015年12月10日 14:28 | 来源:江淮时报
分享到: 

本报讯 11月30日下午,凤阳县政协召开专题会议,回顾总结今年工作开展情况,重点谋划部署明年工作。会议由县政协主席钱家广主持,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协办公室及各专委会负责人总结了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就明年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方式方法,围绕全县 “调转促”打造精品提案,专题协商、调研、视察主题的选择,民主评议结果的进一步拓展和延伸,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构想和建议。

听取发言后,钱家广主席指出,今年以来,县政协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主动服务全县工作大局,深入开展了调研、视察、协商、民主评议等活动,亮点纷呈,卓有成效,政协工作取得了创新发展。 2016年政协工作的指导思想是,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俞正声同志在基层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突出经济社会发展主题,深化民主政治建设,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不断扩大政协影响力。动员全体政协委员把服务 “十三五规划”制定和实施作为2016年政协工作主线,积极建言献策。重点做好以下十项工作。

钱家广强调,2016年是政协九届委员会履职的关键一年,我们既要回顾总结2015年工作,也要认真回顾梳理近五年的工作。县政协要加强自身建设,把好委员入口关,发挥界别优势,理顺各方关系。要在日常工作中开拓创新,应对经济发展新常态,发挥政协作用,争取主动作为,不断促进凤阳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钱再见 陈梅)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徽省凤阳县政协 精品提案 专题协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