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民调:多数美国年轻人支持派地面部队打击IS

2015年12月11日 15:25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分享到: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程君秋】据英国路透社12月10日报道,哈佛大学10日发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大多数美国年轻人支持派出地面部队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但仅有不到五分之一的受访者愿意参军服役。

据报道,约60%的受访者对哈佛大学政治协会表示,他们或者“强烈”支持,或者“一定程度上”支持派出地面部队打击“伊斯兰国”。受访者年龄介乎18到29岁。

上述支持率相比巴黎恐袭前47%的支持率明显上升。

调查显示,尽管他们支持派兵,但85%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肯定”或者“很可能”不愿意加入军队。共和党受访者参军意愿最强,24%的共和党年轻受访者称,如不是已经应征入伍,他们将“肯定”或者“强烈考虑”参军。

据悉,调查是在10月30日至11月9日进行的,当时是在加州枪击案发生前,共访问了2011人。


编辑:曾珂

关键词:派地面部队打击IS 多数美国年轻人支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