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推荐 推荐

民政部:对落实责任不力的单位负责人逐一约谈

2015年12月14日 10:29 |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分享到: 

近日,民政部召开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驻部纪检组组长曲淑辉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出要求。  

  曲淑辉指出,民政部各级党组织和领导班子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十八届中央纪委历次全会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扛起来,把各项工作落实下去。对今年年初部署的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实情况,部直属机关党委、纪委,驻部纪检组近期要全面检查,督促落实。对因客观原因确实无法完成的,要书面说明理由;对因主观上不作为造成任务没有完成的,要对单位主要负责人逐一开展约谈。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要以主体责任档案为抓手,确保主体责任落到实处、有案可查。

  要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春节元旦将至,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对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民政部17条具体措施,切实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队伍。对于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通报曝光。部党组、驻部纪检组爱护干部,但绝不袒护干部,发现问题将不留情面、坚决查处。(驻民政部纪检组监察局)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民政部 落实责任不力 约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