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唐山市委到丰南开展义诊活动

2015年12月14日 11:04 | 作者:孙愫 尚昕 |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分享到: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愫 通讯员 尚昕)大雾弥漫的天气并没有阻挡专家们的脚步。12月10日,民建唐山市委组织唐山工人医院、人民医院、唐人医药等单位的8名医疗专家到丰南区王兰庄横沽一村开展义诊送药活动,将民建唐山市委服务百姓的浓浓深情送到了当地村民的心坎里。

当天上午,参加义诊的内科、肝胆科、耳鼻喉科、眼科等不同科室的专家不顾一路奔波,一到目的地便马上投入到为村民看病查体的工作中。他们用自带的听诊器、血压计、血糖仪等常用医疗器械,认真为前来义诊的村民检查,耐心解答咨询,根据患者病情,有针对性地进行服药指导。当地村民非常珍惜这次义诊机会,特别是一些老年人,纷纷前来就诊。专家们的热情服务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称赞。

据统计,此次义诊共为近100名村民进行了诊疗,免费发放了价值5000余元的常用药品。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唐山市委 丰南 义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