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安徽省组织工作会议暨皖北片会在蚌召开

2015年12月14日 11:08 | 作者:张胜华 | 来源:蚌埠新闻网
分享到: 

蚌埠新闻网讯(记者 张胜华) 12月4日下午,九三学社安徽省组织工作会议暨皖北片会在蚌召开,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赵韩,九三学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张腊梅出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朝荣出席会议并致辞。

胡朝荣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多年来,在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和中共蚌埠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团结带领全体社员,认真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的旗帜,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认真履行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发挥人才智力优势,组织开展了大量有关科技进步和社会发展的调研活动,并积极建言献策,为蚌埠的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胡朝荣表示,市委将认真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与民主党派的团结合作,拓宽党和政府与各民主党派的联系渠道,努力为民主党派创造更好的工作条件,把多党合作事业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希望九三学社蚌埠市委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着眼于多党合作事业的长远发展,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和全市人民一道,坚定信心,同心同德,为蚌埠冲刺全省第一方阵、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胜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安徽省 皖北片会 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