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铜陵市委调研东市分院医疗卫生工作

2015年12月14日 11:09 | 来源:铜陵市政府网
分享到: 

12月4日下午,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副主委、铜陵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铜陵市委主委胡安美、市政府副秘书长、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副主委吴强带领部分九三学社界别的市政协委员来我院东市分院调研基层医疗卫生工作。我院党委书记、院长戴晏、院长助理杨雯陪同调研。

胡安美一行听取了关于铜陵市人民医院东市分院基本情况介绍,对东市分院近年来的稳步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东市分院院长潘钢同志还结合市基层医疗卫生现状作了题为《我市基层医院发展的探索实践》的专题汇报。

座谈交流中,调研组针对分院目前存在的信息化滞后、社保经费的限制,十三五时期改扩建问题提出了建议。胡安美结合周边城市基层医院的发展指出,医院管理是一项系统工程,东市分院必须紧紧依托总院的技术力量,利用医改对基层医疗的有利政策,抓住时机,谋划好今后分院发展的定位。加强与卫计委、人社部门、规划部门的沟通,引导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创新发展。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铜陵市委 调研 院医疗卫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