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兰州市委统战部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5年12月14日 13:34 | 作者:王晨旭 | 来源:兰州日报
分享到: 

日前,市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英茹出席会议。

会上,省委党校公共管理部主任王文行教授做了专题辅导。王文行围绕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从“十三五”规划建议的重要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和任务、“十三五”规划建议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发展理念和重要思想等方面对五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了精辟的分析和详细的解读。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统战系统要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认真学习五中全会公报,精准把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的目标要求,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兰州市 统战部 五中全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