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南京溧水支部增添“新鲜血液” 新增6名党员

2015年12月14日 13:37 |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12月10日,民革南京溧水综合支部新增了6名党员,为该组织增添了新鲜血液。

民革南京溧水综合支部2014年10月成立以来,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各种活动、发展新成员,不断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当天,在石湫镇乐遥居家养老中心召开会议,会议讨论了民革南京溧水综合支部下一步的主要工作,对6名民革新党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

6名新党员纷纷表示,第一次参加组织生活,心情无比激动。能有幸成为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大家庭的一员,又一次实现人生的愿望,要感谢组织的信任,感谢领导的关心支持;能和志同道合的兄弟姐妹们一起畅所欲言,表达自己的思想,发表各自的观念,提出不同的建议,抒发心中的感想。这不仅是荣誉的体现,更意味着社会责任和使命,实现人生的价值意义。(官绪明 刘孝荣)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南京 溧水支部 党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