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台媒:大陆游客赴台最爱购买台湾护肤品

2015年12月14日 16:54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的美不仅有美丽的风景,浓厚的人情味、美味的特色糕点小吃、精緻的手工艺,都让游客叫好,但你知道什么是游客眼中最爱的“台货”。

家乐福超市指出,前10名为黑人牙膏、三点一刻奶茶、凤梨酥、美丽日记面膜、台啤水果口味系列啤酒、义美巧克力球、金门高粱酒、熊宝贝衣物香氛袋、爱文芒果乾、水果口味果冻(芒果、荔枝、凤梨等台湾水果)。

大润发也说,根据门市观察,前五名分别是新东阳凤梨酥、可乐果、沙琪玛、上山採药面膜、阿舍干面,这些是观光客最爱买的商品。

近年大陆观光客因为自由行,赴台旅游频繁,其中最爱采买的就是药妆保养品,因为台湾生技产业日渐成熟,台製商品价格亲民,品质受到肯定,成为陆客的心头最爱。

药妆业者康是美表示,陆客最爱买的商品有美丽日记玻尿酸保湿原液面膜、超微米洁颜乳、苏菲娜漾緁控油瓷效妆隔离乳、广源良喷雾菜瓜水、金牌神龙一条根药胶布、药师张国周研制强胃散。康是美指出,因为陆客多数持银联卡消费,因此可以从销售资料,看出陆客扫货的清单。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台湾 旅游 护肤品 药妆 凤梨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