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致公党广州市委连州开展社会服务 捐赠金额达66万

2015年12月15日 09:5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广州12月14日电 (许青青 穗致宣) 致公党广州市委组织党员企业家、医疗专家、农业专家、书画摄影专家等,日前到连州开展“同心致福大爱连州”系列活动。累计捐赠金额达66万余元。

据介绍,本次活动中,番禺珠江钢管有限公司向连州市贫困镇捐赠20万元用于购置路灯200盏;致公党广州市委从设在广州日报广爱基金的致公党关爱贫困儿童专项中向连州市贫困学校捐赠10万元用于建设“致公电子图书馆”2间;广州市仁华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向连州市贫困学校捐赠电脑80台。


1

致公党广州市委组织党员到连州开展“同心致福大爱连州”系列活动


同时,北京心医国际数字医疗系统有限公司向连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捐赠价值20万元的远程医疗诊断平台一套;致公党北京市朝阳区委还特别邀请了中国农科院专家到连州开展调研,为连州市农业发展建言献策;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广州市卫计委派专家到当地开展医疗义诊,并与连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生进行诊疗经验交流。

此外,广州致公书画院、致公党广州市委文化支部、致公党摄影联谊会的书画家、摄影家进行书画摄影作品创作,并举办“美丽连州”书画摄影作品展。


2

专家为当地民众义诊受到欢迎


据悉,中国致公党是中国八个民主党派中成立最早的一个党派,主要由归侨、侨眷、归国留学人员等有海外关系的代表人士组成的参政党,和海外侨胞保持着广泛的联系。(完)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广州市委 连州 社会服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