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贵州省政协十一届第二十九次主席会议举行

2015年12月15日 10:04 | 作者:李凯 李甜甜 | 来源:贵州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李凯 实习生 李甜甜) 12月14日下午,省政协主席王富玉在贵阳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一届贵州省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主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黄康生、孙国强、陈海峰、孔令中、左定超、谢晓尧、班程农、李汉宇,秘书长李月成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秘书处工作机构及负责人名单、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方案、十一届省政协第十六次常委会议方案、2016年省政协政治协商议题计划、《政协贵州省委员会关于积极参与大扶贫战略行动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献计出力的意见》;审议了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有关文件、名单(草案);审议了十一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书面听取了全国政协提案办理协商工作座谈会精神汇报。

会议审议了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贵州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日期的决定(草案),建议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2016年1月下旬在贵阳召开。

会议听取了对有关议题所作的说明。

省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专职副主任,机关在职厅级干部及有关处室、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贵州省政协 主席会议 王富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