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山东莱芜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

2015年12月15日 10:10 | 作者:杜娜 | 来源:大众网综合
分享到: 

大众网莱芜12月15日讯 据莱芜日报报道,12月14日,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市政协主席林殿玲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殷秀林、康颂池、陈灿群,秘书长胡俊江出席会议。

林殿玲指出,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体会议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谋划部署“十三五”时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莱芜市委关于制定莱芜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准确把握了中央、省委会议精神和我市实际,明确提出了“十三五”时期我市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基本理念和重大举措,对于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凝心聚力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林殿玲就如何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重点提出了意见。她要求,市政协机关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会议精神,着力在领会精神实质、提升思想境界、指导工作实践下功夫,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全会的精神上来。市政协各委室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从政协实际出发,围绕贯彻落实“十三五”规划,集中力量搞好调研视察、咨询论证和协商建言工作,为党委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参考依据。全体政协委员要发挥各自优势,积极为贯彻落实“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为推动莱芜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薛鑫

关键词:莱芜市政协 机关全体人员会议 林殿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