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辽宁省政协召开十一届二十八次主席会议 夏德仁主持

2015年12月15日 10:16 | 来源:辽宁日报
分享到: 

12月14日,省政协召开十一届二十八次主席会议。省政协主席夏德仁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提案工作报告(讨论稿);讨论通过了省政协十一届十三次常委会议日程和议程(草案);讨论了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有关事项;讨论了人事事项。

会议建议,省政协十一届十三次常委会议的主要议程为: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审议通过关于召开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人事事项;审议通过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有关事项和人事选举有关事项(草案);听取省政府关于省政协提案和省政协常委会议建议办理情况的通报;听取省高级人民法院和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情况的通报。

编辑:薛鑫

关键词:辽宁省政协 主席会议 夏德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