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章子怡挺巨肚外出 先前曾否定生子传闻

2015年12月15日 10:23 | 来源:21CN
分享到: 

2620B4FB495462750E3FA578269D9525


章子怡挺巨肚外出,汪峰一路陪同,但却当其面猛抽烟引质疑。近日,有媒体拍到章子怡挺巨肚外出的照片,照片中,汪峰陪同章子怡,两人一同去吃火锅、牵狗压马路,相当恩爱。但同时也拍到汪峰当着孕妻面狂吸烟,不顾及章子怡,引网友质疑。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章子怡在美国为汪峰生下儿子,12月13日,章子怡发微博晒出与宠物狗的合影,并称“儿咂?只有这个”,亲口否认生子传闻。

章子怡挺巨肚外出

章子怡晒出与宠物狗的合影否认生子传闻

章子怡待产,汪峰陪伴

优酷全娱乐近日拍到了章子怡在美国待产日常的视频,证实目前正由汪峰陪伴的章子怡确实仍在待产。据爆料称,章子怡预产期在十二月底。

临盆在即的章子怡在视频中看起来除了腹部明显隆起外身形依然纤细,素颜长发,并不像之前传闻指出的“外貌走形”。汪峰则依然是头戴鸭舌帽的标志性装扮,但看起来烟瘾颇大,不顾怀孕的章子怡在旁,时不时就要吞云吐雾一番。

爆料视频中汪峰章子怡二人和经纪人一起到一家火锅店吃火锅,餐中汪峰频频给章子怡夹菜,二人不断耳语互动,看起来恩爱异常。汪峰为了陪章子怡吃火锅,特地耗费数个小时驱车500多公里。不过汪峰似乎对路线不是非常熟悉,驾驶过程中数次压线,甚至违章停车。

编辑:曾珂

01 02

关键词:章子怡挺巨肚外出 章子怡 章子怡美国待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