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安徽省政协召开省辖市政协文史委主任座谈会

2015年12月15日 11:11 | 来源:江淮时报
分享到: 

本报讯 12月8日至9日,省辖市政协文史委主任座谈会在寿县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李修松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仲建成和省政协文史委主任许晨分别主持会议。省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副主任,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和寿县政协文史委主任参加会议并座谈交流。

李修松在讲话中指出,政协文史工作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历史唯物主义,用生动的史实教育人、引导人、团结人;要服务文化强省建设大局,坚持与党委政府工作同频共振,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彰显安徽历史文化特色;要重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依托委员履行协商议政职能,充分挖掘委员自身资源,鼓励委员为做好文史工作出谋划策;要善于总结经验开拓创新,创新载体机制,实现工作重心适度转移,拓展方法路径;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握重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努力做好政协文史征集和协商议政工作,为打造“三个强省”、建设美好安徽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各省辖市、省直管县政协文史委主任分别交流了开展文史资料工作的做法和体会,并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政协文史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寿县古城墙和寿县博物馆等,进一步增进对寿县历史文化资源的了解。 (文史委)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徽省政协 政协文史工作 协商议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