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安徽阜南县政协召开水网建设专题协商会议

2015年12月15日 11:32 | 作者:安士杰 崔学贵 | 来源:江淮时报
分享到: 

本报讯  12月9日,阜南县政协召开水网建设专题协商会议,县政协主席梅奎万、县委常委、副县长翟奇志、县政协副主席张泽彬、葛俊红、杨翠萍、闫俊涛,秘书长朱明山出席会议。

为了开好这次会议,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从今年6月份开始,阜南县政协组织有关专委会、部分政协常委、界别委员进行了深入调研,会前开展了实地考察观摩。会上听取了县政协专题调研组 《关于全县水网建设工作的调研报告》,县水务局、发改委、财政局和3个乡镇负责人及界别委员代表围绕水网建设开展、加快规划编制、水利项目建设、工作目标和重点、落实保障措施等作了发言;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关于加快全县水网建设的建议案》。

梅奎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专题协商会,气氛热烈、民主和谐,主题突出、成效明显。希望大家把本次专题协商会议作为一个良好的开端,不断巩固和发展专题协商会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探索发挥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的新思路和新途径,努力使今后的各项协商活动更加契合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更加体现政协工作的特点,以深入扎实的协商议政,为促进阜南科学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梅奎万强调,要积极配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广大政协委员要服务服从于全县工作大局,积极投身参与到以 “三深一修”、“三改一扩”、“三优一严”为主要内容的水网建设中。要主动作为,积极配合支持加快水网工程建设。始终明确主攻方向和工作重点,着力做好加快防洪除涝工程、加快水资源配置工程、加快面上水网工程、加快农村安全饮水工程和加快管理能力提高工程建设等5个方面工作。要发挥优势,努力提升政协参政议政水平。切实把政协自身的优势发挥好,把全年的任务完成好,不辜负阜南人民的信任和期盼,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以优异的成绩为阜南早日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安士杰、崔学贵)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徽省阜南县政协 水网建设 协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