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安徽省临泉县政协座谈“三线三边”治理

2015年12月15日 11:34 | 作者:姜晓东 魏祖耀 | 来源:江淮时报
分享到: 

本报讯 12月10日上午,临泉县政协在政协二楼会议室召开“三线三边”视察活动总结座谈会,参加视察活动的市县政协委员,政府职能部门文明办、住建局、水务局、交通局等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首先放映了“驰而不息,砥砺前行”全面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深入开展专题片。县文明办等政府职能部门分别汇报了2015年全县 “三线三边”工作开展情况。市县政协委员围绕“三线三边”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和意见。

县政协副主席吴少颖在总结时,对同城、白庙、谢集等乡镇为改善农村环境状况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特别是对同城镇在沿公路主干道副路边设置花园式小围栏的做法给予表扬,认为这种既美化环境,又能种花种菜得实惠的模式值得提倡。综合委员们的建议,吴少颖副主席对全面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治理,向职能部门和乡镇提出三点意见: 1、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公民素质,增强自觉遵守环保意识。 2、建立长效机制,加强督查力度,不能为检查而工作。 3、属地管理,创新机制,严格奖惩,工作不走过场。她希望政协委员们多到基层走走看看,多提建设性意见,为切实改善农村环境状况,进一步推动农村环境管理规范化,常态化,提升我县县域形象发挥积极作用。(姜晓东 魏祖耀)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徽省临泉县政协 “三线三边”治理 政府职能部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