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叫嚣男碰瓷越野车:有钱就拿钱砸死我!(组图)

2015年12月16日 09:3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一般到年底了,骗子就出来作案了,就连一些碰瓷的人也十分猖獗。男子碰瓷越野车叫嚣“你有钱就拿钱砸死我”。

12月13日,古林镇发生了一起碰瓷事件,一名中年男子拦住一辆灰色吉普越野车。谎称对方撞断了他的右腿,并且扬言道“你有钱就拿钱砸死我吧!”12月13日下午3点11分,家住古林镇的龚师傅驾驶一辆灰色吉普越野车到鄞州区建设路附近去办事,突然一名 中年男子拄着铁锹蹿出来,拦住了去路,还硬说龚师傅驾驶的越野车撞断了他右腿,龚师傅随后报了警。


碰瓷叫嚣拿钱砸我

碰瓷叫嚣拿钱砸我


现在谈及此事儿,车主龚先生仍是一脸的无奈,直言事发当时他驾车外出办点事儿,没想到会遇见这么个无赖!

据龚先生回忆道,12月13日下午15时11分许,他驾车途径鄞州区建设路的时候,突然冲过来一名中年男子,拦住了他的去路,并且嚷嚷着被他的越野车撞伤了。

龚先生见状,也是当场傻了眼,匆忙下车一个劲儿地赔不是,不料男子说出的话却让他大跌眼镜,“你们当地人这么有钱,连抽的烟都是上好的,现在你撞断了我的右腿,有钱就拿出来砸死我吧!”

龚先生听罢,意识到遇见了个碰瓷的,当即报 警求助,待民警赶赴现场后,男子仍是情绪激动,并且骂骂咧咧道,“撞了我就得带我去医院检查,还得赔偿我一定的经济损失!”

但龚先生的车载记录仪却将全程记录下来,男子面对铁证,也是哑口无言,目前事件持续发酵中,而男子也已经被警方带至派出所接受调查,具体情况还有待报道。


编辑:杨岚

关键词:男子碰瓷越野车叫嚣 男子碰瓷越野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