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汪涵增补民进中央委员 盘点民主党派30位名人明星

2015年12月16日 10:34 | 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 

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越策越开心》著名综艺节目主持人汪涵近日增补为民进中央委员一事引发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而在每年的全国“两会”期间人们也常会看到李谷一、冯巩、张国立、章子怡、李冰冰、范曾等许多的“熟脸”,却鲜有人知道他们还是民主党派的重要成员。中央前不久印发《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重点提到要团结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引发各界热议。众所周知我国除了中国共产党之外,另还有八个参政党,即中国民主建国会(民建)、中国民主同盟(民盟)、中国民主促进会(民进)、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民革)、中国农工民主党(农工党)、九三学社、中国致公党、台湾民主自治同盟(台盟)等八个民主党派,而这一些党外人士中亦不乏一些社会精英和曾经以及时下当红的名人明星。


1

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著名节目主持人汪涵是民进成员


2

中日围棋擂台赛曾11连胜的“棋圣”聂卫平是民盟成员


3

《反红楼梦》《新百家姓》作者、“新四大才子”张一一是民建成员


4

国际著名影星,金鸡、金马、金像影后章子怡是致公党成员


5

前中国女子排球队国手、主攻手王一梅是农工党成员


今日,小编盘点出国内各个民主党派中的名人明星,娱乐界的章子怡、李冰冰、朱明瑛、宋佳,体育界的聂卫平、谢军、王一梅,文化界的冯骥才、梁晓声、张一一,艺术界的范曾、王俊英,商界的刘强东、董明珠、曹德旺等等纷纷在列,下面就是小编不眠不休七天七夜才好不容易整理出的中国内地8个民主党派中30位名人明星完整名单,你“涨姿势”了吗?

编辑:孙莉姗

01 02

关键词:汪涵民进中央委员 民主党派名人明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