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中央统战部调研组到晴隆望谟调研扶贫开发工作

2015年12月16日 13:35 | 来源:黔西南日报
分享到: 

12月13日至14日,中央统战部办公厅副主任王丽颖等一行到我州晴隆县、望谟县调研扶贫开发工作。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庆义,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陈洪宛,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罗春红,州政协副主席黄健勇陪同调研。

两天来,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晴隆县沙子镇三合村、光照镇凉水村,望谟县平洞街道办、王母街道办甘莱村、蔗香镇坝猫村等地,详细了解驻村企业生产经营和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当地干部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在企业调研时,王丽颖鼓励企业负责人充分利用当地优势资源,大力开发具有当地特色的生态有机产品,不断拓展市场,把企业做大做强,带动当地就业和产业发展。在贫困户家中,调研组与群众促膝交谈,鼓励群众要坚定信心,在各级各部门的倾力帮助和当地党委、政府的带领下,通过勤劳双手大力发展产业,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王丽颖表示,将对此次调研了解到的情况进行研究,以便制定下一步帮扶计划。在“十三五”脱贫攻坚、同步小康决战时期,作为晴隆、望谟两县的定点帮扶单位,中央统战部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整合各方力量,在基础设施、草地畜牧业、山地旅游业等方面给予黔西南帮扶,助力黔西南与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调研 中央统战部 扶贫开发 晴隆 望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