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福建龙岩餐馆爆炸7死3伤 爆炸原因揭秘

2015年12月17日 08:44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昨晚6点30分左右,一声巨大的响声,惊动了龙岩新罗区体育中心附近的居民,龙岩市新罗区阿古餐厅餐饮有限公司城市桂冠分店厨房发生爆炸,多人被困。截至当天22时,现场搜救工作已基本结束,共搜救出10人送往医院抢救,经医院确认,已死亡7人,3人正在抢救中。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福建龙岩餐馆爆炸 10人送医7人已死亡


得知灾情后,省委副书记、省政府代省长于伟国,副省长、公安厅厅长王惠敏分别作出批示,副省长、龙岩市委书记梁建勇立即指示,市长池秋娜、市委政法委书记林兴禄、市政府副市长王建生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救援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林卫宠、省安监局局长陈炎生赶往龙岩指导救援和善后工作。

据现场消防官兵判断,此次事故系瓶装液化气爆炸。目前,伤员救治和事故原因调查等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昨晚7点,记者赶往事发现场,距离现场百米远便可闻到强烈的刺鼻烧焦气味。现场周围已拉起警戒线,停了三辆救护车,医护人员在等待,周边聚集了不少市民。

阿古制造餐厅前,停了多辆消防车,消防官兵正进行紧张救援。餐厅为二层沿街建筑,餐厅前堆积了不少因爆炸损坏的餐厅废物,餐厅一层玻璃全部碎裂,散落一地。此时,仍有大量白色浓烟从餐厅中涌出,但餐厅内明火已被扑灭。

警戒线外,一名男子焦急地和工作人员说,自己的朋友在里面吃饭,想冲进去看看,但最终被拦了下来。在现场,海都记者发现不少被困者的亲朋好友先后赶到现场,焦急地等待着餐厅内的救援进展。

“晚上6点半,我的朋友微信上跟我说她在餐厅里吃饭,突然发生爆炸”,市民陈先生说,当时他的两个朋友正在阿古制造餐厅二楼205包厢吃饭,得知餐厅出事,陈先生立即赶了过来,“已经半个多小时没联系上她了”,站在警戒线外的陈先生急得来回踱步。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福建龙岩餐馆爆炸 爆炸原因揭秘 福建龙岩餐馆爆炸7死3伤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