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网站擅自提供图书下载 人大出版社索赔40余万元

2015年12月17日 08:57 | 来源: 京华时报
分享到: 

原标题:网站擅自提供图书下载 人大出版社索赔40万元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淑玲)认为自己出版的《雅思阅读真经5》等6本畅销书被小站教育网站扫描并提供下载服务,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大出版社)向海淀法院提起6起诉讼,状告该网站所属的星飞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站教育)赔偿其相关经济损失等共40余万元。记者近日获悉,海淀法院已受理该案。

人大出版社诉称,今年8月7日,其发现小站教育网向读者提供《雅思阅读真经5》《向雅思流程图说yes》等6本图书的在线浏览、下载服务,严重侵害了人大出版社独家信息网络传播权。人大出版社认为,小站教育的侵权给其带来了极大的经济损失,影响了其声誉。故诉请海淀法院判令小站教育网站立即停止《雅思听力直奔9分》、《雅思阅读真经5》等共6本书的在线宣传及下载服务,并判令小站教育赔偿其相关损失40余万元。该案正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王沥慷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